其实都没有 - 杨宗纬

……好迷茫……

真的不想复读可还是想走个好点的大学啊……

_(:з)∠)_

如果可以的话哪怕不再有朋友也好,反正我这样恶劣的性格也不适合再交朋友了,走了两条截然不同的道路最后基本上还是同一个结果……总觉得自己一个人待着也挺好的_(:з)∠)_希望上大学后不用再烦恼别人对自己的看法了……

有什么话确实也在心里憋不住_(:з)∠)_可社交能力这么差还老说话得罪人……真心想找个坑把自己埋起来永远别见人……

反正高考考完就不会再见面了……我干嘛要那么在意别人说的话啊……干脆在家里好好整理整理自己得了,如果注定是一个人走到头的话,干嘛一开始还让我觉得有个朋友是很重要的事啊……

高中三年到最后还落得差不多的结果……想想真是得不偿失……不过自己也真是没用,明明近乎完全相反的环境最后还是可以落得同一个下场……第二次就应该是自己的问题了……

过去的景象无论如何都不会忘记,每段记忆都那么清晰,提醒我过去努力克服的绝望,还是一点一点不断蔓延过来。

最好远远的躲起来,哪里都不去,也让别人哪里都找不到才好。

如果是被最后一颗子弹射穿心脏,才能显得足够绝望吧。


一条路自己一个人摸黑走到头就好,别让我再看到光了。

因为每次都会忍不住以为自己还可能有希望,可以像别人一样。

评论(3)
©有病啊 | Powered by LOFTER